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記事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

乱谈

2005.05.28
關於anime:
怨念get backers爲什麽已經是最後的act了> <要是你們讓ginji和ban分開我絕對絕對不會原諒淩峰的。已經追了這麽久,快要結束了感覺很失落。我不想gb結束阿> <可是又不想拖著看著他不結束。
嗯雖然之間不喜歡那個畫風,可是我還是很想看春抱的呀> <。昨天出的不曉得今天可不可以看到。bl最高~~~~當我沒有說過= =
還有還有我還有那麽多anime都沒有看完,借東西給我的同學我對不起你們= =我會吧鬼眼kyo看完的,還有naruto我會努力的= =
hunter x hunder很久沒有追了,我的團長已經很多年都沒有出現了= =也罷也罷我等累積了多點一起看完吧^^我還是很喜歡這兩個小主角厄


關於bis的日記
昨天吧今年2月份開始的日記重新看了一遍,真的是一群可愛的人^^。白菜超可愛。早上起床居然會流鼻血。。我覺得他真的很小孩子。我不應該因爲他的造型開始就無視他= =
當然人家最喜歡的是看見這一句:昨日名古屋をつっぴょんとデートしてきました笑 約會 約會 約會也> <超感動。。。白菜也有夢到過maru,但是爲什麽是那種内容= =一點也不浪漫的夢 寫出來麽看點 白菜以後不要寫了。還有這個今某所でまるを待ってるのですが…遅い…寒い。。哈哈白菜抱怨了,以後可以不用等他,本來叫你等就是他不對。悩んだり、迷ったり…そんな時もあるけど、それはムダな事じゃねーから、きっと自分を大きくしてくれるよ?
ファンメに『好きな人、大切な人が自分が居る事で、笑ってくれたりする事がスゴく幸せじゃないですか?』ってあったんだケド.俺もそう思うよ♪
俺達の曲だったり、歌詞だったり、言葉で『今まで悩んでたけど、前に進む事ができましたッ!』って言われたり、手紙、ファンメール、とか嬉しくてしょうがねーもん笑
だから気にせずにガン②ぶつけてこいよッ
我很喜歡這樣講話的他。

關於歌曲:
首先我終于明白了爲什麽happy time 這麽好聽 原因就是Happy time
作詞、作曲:まる。。雖然沒有什麽必然聯係,但是我還是很硬勁的聯係在了一起。。還有還有還有怎麽可以叫那個時候還沒有成年的他唱這種歌詞阿= =

あぁ僕が♂♀〇¥して
あぁ君が※↑したぁ~
愛しげに交わり合う僕の☆★★君の●●〇
深く深くもっと奥まで快楽を求め

那些圓圈大叉標點符號都是怎麽回事啊= =你給我唱唱happy time就好

最近沉溺在nc的歌裏面,真的是超不錯的,不過咖啡店也很好聽,之前都沒有仔細聽,認真聽下來他們的歌真的蠻不錯的。我很喜歡ハツコイ這首歌的阿


今でも忘れはしない 幼い頃のあの時
毎日楽しくて 君のことばかり見ていた
心は君のことで 体はよそばかり見ていた
初めて君と遊んだ 砂場でお城を作ったな

いつも泣いててばかりの こんな僕に
あなたは近くによって 笑顔をくれた

咲かそう 咲かせよう君と僕の花を
勇気がなくて伝えられない あの頃は
咲かそう 咲かせよう君と僕の花を今
君の優しさ 君の思い出 いつも忘れない
咲かそう 咲かせよう君と僕の花を
少年の澄んだ心を 今思い出す
咲かそう 咲かせよう君と僕の花や
ラララランララ ラララランララ 今咲き誇る

ありがとう こんなに優しく接してくれて
ありがとう 理由とか遅くになってごめんね

咲かせよう君と僕の花を
今も昔も何も変わらず 君を思う
咲かそう 咲かせよう君と僕の花を今
君の優しさ 君の思い出 いつも忘れない
咲かそう 咲かせよう君と僕の花を
君のおかげで いつも元気に歌っています
咲かそう 咲かせよう君と僕の花や
ラララランララ ラララランララ 今咲き誇る
歌詞我也超喜歡> < 然後今天要貼可愛的miku


===========================================================
投稿者:月月2005/5/29 12:43
對俄 對俄 我覺得他也很像小朋友的

那個。。。。我發現一個可怕的但是我又不想承認的規律,就是我喜歡的vocal都怎麽是一個type的= =

我要去喜歡一個不一樣type的= =

投稿者:fumiya2005/5/29 11:17
对额对额,哈可爱~~想象超级小的miku帮小姑娘玩沙子~~~

纯情的来~~~炸

投稿者:月月2005/5/28 21:49
嗯 fumiya也對這個有興趣也^^
我覺得這首歌老可愛的,感覺唱起來老方便厄= =

投稿者:fumiya2005/5/28 21:02
啊啊啊啊~~月月你好厉害啊!!
我找这个歌词找了好久了>/////<

我搬回去咯~~乱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慶祝慶祝 | ホーム | 我又爬回來了>>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oizuki.blog17.fc2.com/tb.php/95-2905014b
| ホーム |
プロフィール
月月
  • 月月
  • 趣味:睡覺,visual kei,映畫欣賞。
    自分描述:懶惰,食物抵抗能力zero,人生上上主義。bis至上主義。
過去ログ
最近のコメント
管理・RSS

無料カウンタ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