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記事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

應聘

2006.12.02
第一次和同學一起參加了應聘,這個時候才知道做社會人實在不容易啊。
下面是我們應聘的clip

面試者:你願意去非洲麽?
我的同學:- - 如果不願意呢?
面試者:你願意我們才會給你一個面試機會?其實你們不懂非洲挺好的。
。。。。。。。。。

面試者:你來面試英語翻譯吧,你現在寫一份英語簡歷吧
我:您好我的簡歷上已經有english ver。
面試者:沒關係 你現在就寫吧。

我不想長大阿= = 這麽說者的我但是還是要面對工作這個事情啊

====================治愈分割綫========================
話説今天看到holiday 的小霞的日記。。差點沒笑死。。
這個算什麽恐怖的夢啊。簡直笑倒爆掉。。
穿粉紅色maid服的maru。。。小霞你真的很惡搞。。你是故意寫給某人看的吧。。但是= =loli maru我實在想象不能。。你爲什麽不夢到他是別的什麽的呢,還對者你說 おかえりなさいませご主人様♪ 你想表明你是主人,他是。。咯。臉紅。真的是好美妙的夢哦 我也想做。。我也要maruru跟我說おかえりなさいませご主人様。。

=================shock分割綫================
最近一直在看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發現那個一直出來搞笑的一直被人打的角色。。居然居然是遠藤雄彌。。。。汗 他怎麽會接著种角色阿。而且他現在怎麽變得這麽難看阿= = 怎麽說也是以前演舞臺劇ryoma的人啊。真是男大18變越變越難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面試面試不停的面試 | ホーム | 東京ゾンビ>>
コメント
小霞應該是想了很久才編出這個故事= =
【2006/12/02 12:52】 URL | めぐみ #-
笑 心計好重哦。。。不過真的笑死我了。。什麽爛情節= = 典型bl裏面的情節嘛。。。
【2006/12/02 12:54】 URL | 月月 #-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根本是一部搞笑劇吧(毆)
玉木宏就搞笑藝人最好的代表(笑)
可是我又覺得他穿白襯衫很萌(毆)
(完全忽略遠藤雄弥 我剛開始也認不出是他= =)
【2006/12/03 00:59】 URL | めぐみ #-
小霞的那場惡夢不知從那裡來的...白天一定是想太多了(笑)。不過メードまる看起來一定好好笑(*´ω`*)
我最近也是一直在早工作,參加面試...真的好無聊。
找到的工作自己也不是很喜歡...
長大以後大家都得過這樣的生活,沒辦法...不過還是儘量望好的方面想吧。
【2006/12/03 23:58】 URL | カミラ #-
千秋樣 超pikapika的也。。。好喜歡他哦。。。臉紅。。。


對阿 面試真的很無聊 我要給自己放一段時期假了 我已經覺得最近有些累過頭了
【2006/12/08 19:08】 URL | 月月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oizuki.blog17.fc2.com/tb.php/405-1ad0d955
| ホーム |
プロフィール
月月
  • 月月
  • 趣味:睡覺,visual kei,映畫欣賞。
    自分描述:懶惰,食物抵抗能力zero,人生上上主義。bis至上主義。
過去ログ
最近のコメント
管理・RSS

無料カウンター
